李文龍-古典聲樂導師

李文龍

- 古典聲樂 -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主修聲樂),4年教學經驗。
$280/45分鐘
$410/60分鐘
$48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主修聲樂)

教學年資

4 年

音樂背景

李文龍,香港男中音,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師從香港著名男高音譚天樂先生。

李氏自中學已表現出對音樂的追求,從中學開始參與學校音樂劇製作,並獲得多次獎項;進入專業院校學習以後,更獲得2022香港卓越音樂家大賽美聲獨唱公開組第三名。

踏入專業道路以來,曾參與製作多個歌劇作品,包括香港歌劇院及香港演藝學院的製作,演唱的角色有:《費加洛的婚禮》費加洛、《唐·喬望尼》萊波雷洛、《卡門》丹凱羅、《鄉村騎士》阿爾菲奧等。

曾獲獎項

  • 2022香港卓越音樂家大賽美聲獨唱公開組第三名

音樂教學經驗

2018–現在 私人教學 (聲樂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聲樂5級

教學手法

唱歌的樂器各人可以有很大的差異,因此我會較著重基礎練習和唱歌原理,令學生能明白到花費時間反複練習的目的及其如何改變發聲,從而找到自己最舒適的聲音。

另會著重培養對音樂的審美,聆聽及分析不同聲音和音樂,從不同聲音的例子上學習。

教學內容從基本呼吸和發聲技巧開始,到藝術歌曲的賞析和外語學習。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西環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半山 / 薄扶林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 跑馬地 / 北角 / 鰂魚涌 / 太古

九龍區(西)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大角咀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西)

荃灣 / 葵涌 / 葵芳 / 元朗 / 錦上路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授課時間

Mon:
9am - 11pm
Tue:
9am - 11pm
Wed:
9am - 11pm
Thur:
9am - 1pm
Fri:
9am - 11pm
Sat:
7pm - 11pm
Sun:
8a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