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快速連結:

  1. 如何選老師
  2. 怎樣知道老師是否合適
  3. 付款問題
  4. 退費問題
  5. 上課提醒
  6. 如何請假、取消
  7. 回報課堂問題

如何選老師

尋找老師

1.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
2. 點選「立即尋找」後進入「選擇樂器」之頁面,選擇心儀的樂器。
3.在選擇樂器後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即可開始瀏覽老師資訊;

透過課程主任推薦

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對話框」圖示,我們的課程主任會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符合您學習需求的樂器老師。

我們的課程主任有均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透過對學生/家長的了解,幫助您找到符合學習需求的樂器老師。


怎樣知道老師是否合適?

老師影片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即可查看老師的自我介紹和欣賞老師演奏影片。

透過自我介紹影片您可以了解老師的:
音樂背景:了解老師的音樂背景,更加認識老師的音樂心路歷程。
教學手法:每位老師的教學特色也不同,看看老師的方法是否符合您的需要。

透過老師演奏影片您可以了解老師的:
演奏能力:了解老師的演奏能力和演奏不同音樂風格的強項。

學生評價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下方,即可閱覽學生評價。每位給予評價的用戶必需是該老師的學生或學生家長。

關於老師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即可瀏覽老師的詳細資料。

學歷: 例如已考獲等級或已於音學系畢業等。每位老師的學歷和證書都會經過嚴格審核後才顯示至老師頁面上。
教學年資: 最少教學年資為3年,一般由3至20年不等。
音樂背景: 更加了解老師的音樂成長過程,當中包括老師已獲獎項和樂團經驗。
音樂教學經驗: 了解老師的教學經驗包括大學、中學、小學、琴行和私人學生。
教學手法: 每位老師的教學特色也不同,看看老師的方法是否符合您的需要。
老師教學相簿: 顯示老師的教學成果。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往下滑,即可瀏覽老師的「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清楚了解老師可使用的語言,提升學習效率。
授課場地: 主要分為老師家中、老師琴室和上門授課。老師家中不會收取任何附加費用。老師琴室一般會收取一小時$40-$100元。上門授課一般會收取$10-$60附加費用。每項場地選項下也會清楚列明學生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授課時間: 可供選擇的時間一目了然,令學生更容易預約心儀老師。


付款問題

付款流程

為了維護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權益,我們將會先收取一堂的試堂費用。當試堂課完成後,若決定繼續上課,學生須繳交一期共4堂的課堂費用。及後的每期費用也必須於上課前7天內提交。

付款方式(ATM轉帳、信用卡)

ATM轉帳: 透過銀行將學費轉賬至本公司戶口 - HSBC 741 092068 838 TUTMusic Limited
信用卡: 課程主任會以Whatsapp 或電郵的方式把付款連結轉送給學生,學生可點擊連結直接付款。

課堂期限

為了保持老師、學生的學習效益,每期正式課堂(共4堂)須於2個月內完成。


退費問題

如何退費

一般情況下不設退款。但若因不可抗之因素,例如生病或突發事件等而造成學生或老師不能繼續上課,我們會因應情況而作出處理。

更換老師

如您有任何原因需要更換老師,請與我們聯絡。請留意,剩下的課堂時間將會轉移到另一位老師的課堂繼續。由於每位老師的收費各有不同,有機會需要補回差價。


上課須知

課堂長度

學生可以按自己的程度和需要選擇不同的課堂長度,初級為45分鐘,中級和高級為60分鐘。

課堂時間

學生在上課前5分鐘須到達預約地點,準時上課。

預約上課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點擊黃色「預約上課」。填寫「預約上課表格」,我們的課程主任會盡快和學生聯絡。

如何評價

進入首頁,點選「立即尋找」,進入「老師列表」頁面,依個人需求選擇「老師授課場地」、「學習級數」、「授課地區」以及「價錢」等各選項。點選您有興趣的老師,進入老師個人頁面。在頁底有學生評價功能,學生和學生家長可自由評價。


上課提醒

Whatsapp訊息提醒

我們會在預約上課前開設Whatsapp群組,並在群組內加入學生、老師及TUT課程主任。 在上課 24 小時前提醒學生和老師。


如何請假、取消

請假規定

因為老師已為學生預留時間和備課,為保障老師之權益,學生在24小時內不能取消課堂。如果於上課前24小時內取消,學費一律不獲退回。

如何請假

請在上課24小時之前以文字方式在課堂whatsapp group內提出請假,以本公司收到請假條的時間作準。


回報課堂問題

未出席上課

如果老師缺席,學生可在課堂whatsapp group內說明情況。老師必須退回該堂費用。

如果學生缺席,老師並不會作出補堂。

如因出現不可抗因素,例如天氣惡劣或突發事件等情況而未能上課,我們將會作出補堂安排。

遲到或早退

如果老師遲到或早退,學生可在課堂whatsapp group內說明情況,老師必須於下堂補回餘下的課堂時間。

如學生遲到或早退,老師並不會延長或補回課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