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暉-流行歌唱導師

高暉

- 流行歌唱 -

師隨香港流行歌唱殿堂級唱歌名師Christine Samson、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8級、鋼琴8級,10年教學經驗。
$750/45分鐘
$1000/60分鐘
$100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聲樂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8級
  • RockSchool 爵士鼓8級
  • RockSchool 吉他8級

教學年資

10 年

音樂背景

高暉LK | 香港唱作歌手 | 音樂人製作 | 現代聲樂歌唱老師 | 律動聲樂訓練法創辦人

他跟隨多名業界名師學習聲樂演唱,古典包括歌唱家Melody Sze博士,並已考獲皇家音樂學院8級聲樂證書。

隨後跟隨香港流行歌唱殿堂級唱歌名師Christine Samson(鄧紫棋.容祖兒.側田.蘇永康等御用歌唱老師) 學習SLS歌唱發聲系統接近8年時間。2015年-2020年全職歌手生涯,演出經驗豐富。

駐唱與演出場地包括(半島酒店,嘉里酒店,龍堡酒店,帝樂文娜公館酒店等)。合作品牌包括(AIA保險.Logitech.太古集團.Clockenflap等)。

LK現時除了音樂教學工作之外,也從事音樂製作等工作。

個人作品:

一人搖擺派對(2021)
作曲:高暉LK
作詞:Oscar
編曲:藝深/高暉LK
監製:藝深

https://youtu.be/CegagnkNKH4


有志無時(2022)
作曲:高暉LK
作詞:陳歷恒
編曲:藝深/高暉LK
監製:藝深

https://youtu.be/z5U0B7ftSQw

曾獲獎項

  • 2014 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十強
  • 2018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港澳賽區8強
  • Casio x 柏斯琴行第十四屆全港音樂巨聲彈唱大賽(成年組) 季軍
  • 2018 WCOPA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中國賽區彈唱組別金牌

音樂教學經驗

2010-2018年 樂聲琴行 (吉他.爵士鼓導師)

2018-2019年 柏斯琴行 (吉他.流行歌唱導師)

2017-2019年 Parkland琴行 (流行鋼琴.流行歌唱導師)

2015-現在 私人教授 (流行歌唱.流行吉他/鋼琴.音樂製作)

所教授的學生曾獲獎項

  • WCOPA 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香港賽區10強
  • 美國好萊塢WCOPA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全球總決賽Final show五金牌
  • 中國好聲音全球海選總決賽60強
  • 中國好聲音海南省賽區季軍

教學手法

課程以現今最科學的SLS流行歌唱發聲系統作為教學基礎.結合老師豐富的教學與錄音和演出經驗。從(呼吸.共鳴位置,流行歌曲每一種風格的處理方法,麥克風運用技巧.錄音室歌唱技巧以及延伸至舞台表演等)。能在短時間內,幫助學生們加強對自己聲音的了解與運用,改善日常生活與歌唱的發聲壞習慣,幫助學生建立個人的歌唱特色。

**SLS是一種【練聲方法】,而練聲方法並不等於唱法。

SLS唱法的創始人是Seth Riggs,今年已經87歲高齡的他,帶過的學生個個都是超級巨星。

MJ、Prince、Madonna、Mariah Carey、Stevie Wonder、Adam Lambert、Ricky Martin、Barbra Streisand、Tina Turner、Diana Ross、Jeremy Irons、Kirsten Dunst、Samuel L. Jackson、Janet Jackson、David Archuleta、WhoopiGoldberg、Natalie Cole、Anita Baker、PhilipWebb、Daniela Romo、Jesse Mc Cartney、VanessaHudgens、Ray Charles、Barbra Streisand、Cher、Kevin Kline、Jeremy Irons、Kirsten Dunst、Bernie Mac、Sharon Leal、Conan O' Brien……

除了歐美明星外,Seth還有非常多出色的亞洲學生,李玟、王力宏、林俊傑、鄧紫棋、張杰、F4-Vanness、韓國巨星Rain等均是學習SLS發聲的歌手。

SLS唱法就是讓唱歌維持說話時候輕鬆自然的狀態,幫助歌唱者達到這個境界的一種歌唱練習方法,或者說一種用聲方式。

「唱歌像說話一樣」,並不是指用說話的聲音或音色去演唱,而是利用說話時放鬆自然的狀態去調整我們的喉部和氣息,並且在演唱過程中維持住這個自然的狀態。通過SLS唱法,歌唱者可以遊刃有餘地運用自己的力量,自如清晰的發聲唱歌。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新蒲崗(鑽石山地鐵站B出口步行約8分鐘)

授課時間

可商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