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曉汶-色士風導師

庾曉汶

- 色士風 -

現就讀美國懷俄明大學修讀音樂演奏碩士、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音樂系(主修色士風),色士風演奏專業文憑 LTCL(優異)、樂理8級,7年教學經驗。
$350/45分鐘
$515/60分鐘
$60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現就讀美國懷俄明大學修讀音樂演奏碩士
  • 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音樂系(主修色士風)
  • 色士風演奏專業文憑 LTCL(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8級樂理

教學年資

7 年

音樂背景

庾氏於7歲開始學習色士風,啟蒙於曾敏思小姐。其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音樂系,主修色士風,師從蔡國田先生及黃德釗博士,在學期間曾參與謝德驥博士、Dr. Otis Murphy及Dr. Javier Valerio的大師班。畢業後庾氏前往美國懷俄明大學修讀音樂演奏碩士,師從Dr. Scott Turpen。在學期間擔任學校及私人樂器導師,有多年教授不同年齡層及程度的經驗。

樂團經驗

2010-2019 香港青年色士風樂團

2010-2017 柏斯管樂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14-現在 私人樂器及樂理導師

2015-2017 九龍真光中學(小學部) (色士風班導師)

2016-2017 聖公會陳融中學 (色士風及單簧管班導師)

2016-2017 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 (色士風班導師)

2018-2019 聖公會基榮小學 (色士風及單簧管班導師)

2020 懷俄明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色士風2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色士風3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色士風4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色士風7級

教學手法

注重建立不同面向的基本功,務求令學生可以建立良好演奏基礎,以建立學生自學的能力及對音樂的興趣為重,可視學生需求用皇家音樂學院或導師自己建立的教程教授。致力培養學生從練習及演奏的過程中享受音樂。導師重視與家長及學生的溝通,以學生學習的步伐進行調整,不會盲目催谷考級和比賽。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石門(不須附加費用)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九龍區(東)

鑽石山 / 黃大仙

九龍區(西)

石硤尾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新界區(東)

大圍 /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小瀝源 / 火炭 / 馬鞍山 / 石門 / 恆安 / 大埔 / 粉嶺 / 上水

授課時間

Mon:
2pm - 8pm
Wed:
2pm - 8pm
Fri:
7pm - 10pm
Sat:
7pm - 10pm
Sun:
4pm - 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