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頌凱-色士風導師

殷頌凱

- 色士風 -

現就讀美國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色士風演奏碩士、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色士風演奏文憑 ATCL,5年教學經驗。
$330/45分鐘
$485/60分鐘
$565/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現就讀美國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色士風演奏碩士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色士風演奏文憑 ATCL

教學年資

5 年

音樂背景

殷頌凱現時活躍於世界各地的指揮及色士風演奏活動。他現時擔任Stephen F. Austin Symphony Orchestra (SFASO)之副指揮。

殷氏自12歲學習色士風開始,已經發掘了自己在音樂演奏上的才能。並從中學參與管樂團開始,已經隨團在世界各地參與演出,包括台灣、新加坡、韓國、美國等國家。殷氏現時在美國德薩斯州Stephen F. Austin State University 師承Nathan Nabb博士以及Bob Eason博士深造色士風演奏,以及師承Gregory Grabowski深造管弦樂團指揮。

自殷氏開始深造管弦樂團指揮,他已受邀請不同的指揮工作。他的指揮經驗包括業餘樂團、本地中小學、大專院校樂隊以及職業樂團。為了更深一步深造指揮技巧,他活躍於參與世界各地的指揮大師班,包括香港、美國、意大利等國家。殷氏成功在SFASO 2022年樂季順利舉辦了個人指揮音樂會擔任指揮帶領樂團演奏Beethoven Egmont Overture以及Mozart Symphony No. 40,並大鑊好評。

樂團經驗

現在/曾參與 Hong Kong Professional Winds

音樂教學經驗

2018-2019 佛教何南金中學 (色士風班導師)

2018-2019 聖安當小學 (色士風班導師)

2017-2020 Music Theory Bravo Music & Art Studio (色士風導師)

2016-2020 Parkland Music (色士風導師)

2016-2019 保良局馬錦明中學 (色士風班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色士風3級

教學手法

專注培養學生基本吹奏色士風能力,包括音階,運氣以及視譜能力。尋找並提出學生核心問題,並提供練習加以改善。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沙田愉翠苑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九龍區(東)

藍田 /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牛池灣 / 慈雲山 / 鑽石山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石硤尾 / 何文田 / 九龍城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新界區(東)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小瀝源 / 火炭 / 馬鞍山 / 石門 / 恆安

實時視像教學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使用Zoom實時視象教學上課。

授課時間

Mon:
8am - 11pm
Tue:
8am - 11pm
Wed:
8am - 11pm
Thur:
8am - 3pm, 5pm - 11pm
Fri:
8am - 6pm
Sat:
8am - 11pm
Sun:
8a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