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曉彤-鋼琴導師

蔡曉彤

- 鋼琴 -

香港教育大學榮譽教育學士(音樂)、鋼琴演奏文憑 ATCL,6年教學經驗。
$300/45分鐘
$440/60分鐘
$515/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教育大學榮譽教育學士(音樂)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8級樂理

教學年資

6 年

音樂背景

蔡曉彤,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在學期間曾獲頒「香港教育大學交換生獎學金」,到瑞典Luleå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修讀鋼琴及合唱指揮半年。期後,蔡氏一直以任教鋼琴和小結他為主。蔡氏亦一直致力創作歌曲,於2012年起為多部兒童音樂劇擔任作曲、填詞人及歌唱指導,現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成員。

蔡氏亦為手鈴樂團The Clappers成員,曾作多次公開演出,除了擔任指揮外,亦為樂團創作和編曲。現已修畢手鈴指揮課程和手鈴及手鐘教學法課程。蔡氏現為小學教師,專門訓練合唱團及獨唱項目,學生在校際音樂節的獨唱項目中獲取佳績。

樂團經驗

現參與 The Clappers 手鈴樂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15-現在 小學音樂教師

2011-現在 私人教學 (鋼琴、小結他導師)

2013-2015 拉闊音樂 (鋼琴導師)

2012-2015 唐家軒 (小結他、七色手鈴、口風琴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獲獎項

  • 第六十九屆香港校際音樂節-聲樂-13歲或以下男童聲或女童聲-季軍

教學手法

培養學生欣賞音樂的能力,提升學生的音樂造詣,培養學生對音樂的熱誠和喜愛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北角百福花園

授課時間

Sat:
1pm - 5pm
Sun:
10am - 11am, 2pm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