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展霆-鋼琴導師

張展霆

- 鋼琴 -

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主修鋼琴)、鋼琴演奏專業文憑 LTCL、樂理8級,13年教學經驗。
$370/45分鐘
$490/60分鐘
$59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主修鋼琴)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專業文憑 LTCL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8級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鋼琴教學及演奏藝術高等文憑

教學年資

13 年

音樂背景

張氏自五歲起學習鋼琴。在學習期間,他常常參加各類表演、各種音樂節及音樂活動。張氏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演奏,並於畢業論文中獲甲等成績。

張氏現正跟香港着名鋼琴家,洪昶(傳奇殷承宗的弟子),學習古典鋼琴演奏。此外,張氏獲得老師的賞識並成功越級挑戰,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文憑直接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的執照文憑(LTCL)。

在2011年,張氏通過了面試,以香港的代表身份到波蘭參加大師班以及音樂訓練。在著名的波蘭蕭邦音樂大學,他跟從Jan Kadłubiski教授學習鋼琴表演,並得到高度贊揚張氏的演奏,認為他的音樂擁有歌唱性旋律以及獨當一面的演繹。後来回到香港,他舉行了獨奏鋼琴音樂會,并獲得熱烈的反應。

作為音樂愛好者,張氏亦曾跟隨音樂大師麥家樂及國家一級指揮顏翅鵬學習指揮。因此,張氏有幸在童軍管樂團擔任指揮。同時,他曾受邀擔任四年恆生管理學院小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和指揮,並與樂團出席了不同的音樂表演活動,獲得豐富的表演經驗。張氏亦曾擔任Orchestral Music Ltd 的音樂顧問。

在未來,張氏將完全致力於音樂方面的教育工作。 他將專注於他的教學,主要教導樂器和音樂理論及樂團訓練,給各種學生提供私人音樂培訓,使我們的下一代更有可能獲得音樂教育。

樂團經驗

童軍管樂團

恆生管理學院小交響樂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05-現在 私人教學(鋼琴導師)

2011-2016 樂團指揮 (恆生管理學院小交響樂團)

教學手法

擁有十三年的教學經驗及樂團指揮經驗,張氏清楚了解學生現在及潛在的弊病,並會一針見血地以直接的方法更正學生,便學生能於短時間內提升學生基本功和演奏水平。

除教導不同風格的樂曲外,張氏綜合在國外學習鋼琴的經驗,選擇可以全面發展及多元化的教材,亦會教導學生自己感興趣的歌曲,提升學生的興趣和成功感。

此外,張氏亦曾教導過度活躍症、狂躁症及自閉症學生,並透過特別的教學方法使學生能夠學習及享受音樂。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葵涌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薄扶林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 跑馬地 / 北角 / 鰂魚涌 / 太古 / 西灣河 / 杏花村 / 筲箕灣 / 柴灣 / 黃竹坑 / 香港仔 / 鴨脷洲 / 赤柱

九龍區(東)

油塘 / 藍田 / 秀茂坪 /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牛池灣 / 慈雲山 / 鑽石山 / 新蒲崗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石硤尾 / 何文田 / 九龍城 / 土瓜灣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大角咀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東)

寶林 / 康城 / 調景嶺 / 將軍澳 / 大圍 /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小瀝源 / 火炭 / 馬鞍山 / 石門 / 恆安 / 大埔 / 粉嶺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深井 / 馬灣 / 葵涌 / 葵芳 / 青衣 / 元朗 / 錦上路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 東涌

授課時間

Mon:
8am - 11pm
Sat:
8am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