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鷺玲-巴鬆管導師

蘇鷺玲

- 巴鬆管 -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演奏碩士、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10年教學經驗。
$600/45分鐘
$800/60分鐘
$80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演奏碩士
  • 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一級榮譽)

教學年資

10 年

音樂背景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演奏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及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榮譽學士,師隨前香港管弦樂團巴松管首席-金瑞先生修習巴松管,及香港管弦樂團低音巴松管手Mr Adam Treverton Jones修習低音巴松管,鷺玲曾參與2018亞洲青年管樂團、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城市室樂團、香港創樂團及香港愛樂團的演出。於去年一月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贊助舉辦「我的巴松管,我的詩」多媒體表演,及九月舉辨個人畫展「我是一個不完整的人」,鷺玲閒時喜愛看書、寫作及畫畫,也希望以素食生活默默地推動物種平等。

音樂教學經驗

2014 – 2017 Bassoon Tutor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Quality Music Secondary and Primary School

2015 - 2017 Piano Accompanist Tom Lee Foundation Limited

2014 – 2015 Bassoon Tutor Ellen Yeung College

教學手法

老師希望使學生在輕鬆快樂的氣氛下學習及明白考試雖然重要但不希望學生以考試為學習樂器的唯一目標。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北角($80/hour)

授課時間

Sat:
3p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