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隊演奏服務

為什麼婚禮中需要樂隊演奏?

婚禮是每一對新人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每一項細節都要力臻完美,在如此重要的場合,優美的音樂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相比網上預設的婚禮歌單,現場樂隊演奏更能貼合新人的需要,我們為新人提供歌曲建議並了解你們的需求,解答你們擔憂的細節,確保為你們帶來最完美的音樂表演。

TUT Performance 的婚禮樂隊演奏

專業樂手團隊

TUT Performance 樂師均考獲演奏級或畢業於⾳樂系,具備專業演奏能⼒及豐富演奏經驗,曾在各⼤⾳樂會擔任獨奏、重奏及樂團樂⼿。龐大的樂師網絡涵蓋中西樂及聲樂,能為婚禮演奏不同風格的樂曲。

創新樂隊組合

中⻄樂器⾳⾊與風格各有特⾊,但原來⼀起合奏可以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除了最常見的弦樂四重奏及流行樂隊,TUT Performance 推出嶄新的中⻄crossover 合奏表演及其他新穎的樂隊組合,為聽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體驗。

作曲編曲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作曲家團隊,為婚禮設計最浪漫的歌單,提供獨一無二的編曲服務,新人自選心儀樂曲,我們的團隊將與新人溝通,根據婚禮主題及樂隊組合編制最完美的編曲。我們的作曲家更可為新人創作專屬你們的樂曲,製作婚禮背景音樂或流行樂曲。

其他服務

聲樂指導

聲樂指導

想向你的另一半獻上最真摯的愛意,並為婚禮帶來驚喜?我們為新人提供專業聲樂指導,讓你了解自己的聲線,並更好的表達樂曲情感。在婚禮可加入新人夾band特別環節,讓你跟專業樂隊一起演唱心儀樂曲,為婚禮帶來點綴。

樂器指導

樂器指導

除了親自獻唱外,新人亦可選擇用樂器演奏經典名曲,我們的作曲家團隊根據不同樂器特色重新編寫幾首名曲,配合導師專業指導,新人即使沒有學過任何樂器都能速成樂曲,在婚禮為大家演奏。如想學習其他樂曲,亦可跟我們的導師討論樂曲難度是否適合。

作曲指導

作曲指導

新人將你們的相識經歷與情感寫進作品裏,無疑是送給另一半最好的禮物。我們的的專業作曲家擁有豐富作曲及教學經驗,能協助你寫出動人的音樂,即使你沒有任何音樂背景,我們都能讓你尋找最合適的風格,創作出屬於你們的作品。

推薦樂隊組合

小型婚宴

我們為新人的小型婚宴提供多種合奏型式選擇,由傳統婚宴的流行風格、古典風格、傳統中式風格、甚至中西樂Crossover 也可提供。

推薦組合:

唱歌獨奏

  • 流行聲樂 + 鋼琴

Chill 二重奏

  • 鋼琴 + 色士風/小提琴
  • 鋼琴 + 二胡/洞簫

傳統中式二重奏

  • 古箏 + 二胡/笛子/洞簫/琵琶

絲竹三重奏

  • 古箏 + 二胡 + 琵琶

現代中式三重奏

  • 鋼琴 + 二胡 + 洞簫

弦樂三重奏

  • 小提琴 + 中提琴 + 大提琴

中、大型婚宴

我們為新人設計的大型婚宴合奏型式主要著重於舞台、音響效果和音樂風格的結合。指在令新人擁有一個豪華而有氣派的婚宴。

推薦組合:

弦樂鋼琴三重奏

  • 小提琴 + 大提琴 + 鋼琴

弦樂四重奏

  • 小提琴 x2 + 中提琴 + 大提琴

絲竹四重奏

  • 二胡 + 琵琶 + 古箏 + 笛子

中西弦樂五重奏:

  • 任何中樂樂器 + 小提琴 x2 + 中提琴 + 大提琴

流行樂隊:

  • 流行聲樂 + 結他 + 低音結他 + 鋼琴 + 爵士鼓

證婚、席前迎賓

新人在進行儀式時,需要的音樂風格會較為輕鬆。所以我們的設計是希望令新人的婚禮錦上添花,而不會破壞現場氣氛,喧賓奪主。

推薦組合:

鋼琴獨奏

  • 鋼琴

Chill二重奏:

  • 鋼琴 + 色士風/小提琴/二胡/洞簫

弦樂四重奏

  • 小提琴 x2 + 中提琴 + 大提琴

絲竹四重奏

  • 二胡 + 琵琶 + 古箏 + 笛子

唱歌三重奏

  • 流行聲樂 + 鋼琴 + 色士風/小提琴/二胡/洞簫

基本婚禮樂隊收費

一小時 二小時 三小時 四小時
獨奏 $2900 $3800 $4480 $6860
二重奏 $4000 $7000 $9100 $12600
三重奏 $5600 $8400 $12600 $15400
四重奏 $7000 $11200 $16800 $19600
五重奏 $8750 $14000 $21000 $26600

注意事項

- 如需在戶外進行演出,請提供帳篷保護樂器及音樂器材。

- 大型樂器搬運須收取運費,視乎運送距離與場地安排,如場地提供鋼琴或電子鋼琴請事先與場地確認樂器狀況是否理想。大型樂器包括鋼琴、電子鋼琴、豎琴、爵士鼓、古箏、揚琴。

- 我們旗下的樂手演出經驗豐富,一般無須使用音響器材(流行聲樂除外),如客戶認為添加音響器材更適合婚禮安排,請與我們職員聯絡,費用另議。 除推薦組合外,如客戶希望安排其他樂器組合,請與我們職員聯絡,費用按人數而定。

- TUT Performance 除安排婚禮樂隊演出外,亦有進行公司週年晚宴、企業活動演出、商場匯演、廣告音樂、演唱會演出、家庭或私人聚會演出等等。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