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梓靈-小提琴導師

徐梓靈

- 小提琴 -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音樂系學士、小提琴8級、鋼琴8級、樂理8級,7年教學經驗。
$395/45分鐘
$485/60分鐘
$58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音樂系學士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副學士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小提琴 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 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 8級

教學年資

7 年

音樂背景

小學時期開始學習鋼琴,2012年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副學士學位時期因對小提琴產生濃厚興趣,決心鑽研小提琴音樂,並用兩年時間考獲八級(優良)。在完成副學士學位後決定赴英進修小提琴表演,師隨Helen Brackley Jones。留英期間曾參與不同樂團表演,台上表演經驗豐富。

樂團經驗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Orchestra & Strings Orchestra 2015-2018

Huddersfield Philharmonic Orchestra 2016-2018

Holme Valley Orchestra 2017-2018

Slaithwaite Philharmonic Orchestra 2016-2017

Yorkshire Symphony Orchestra 2016-2017

Hong Kong UST University Philharmonic Orchestra 2014-2016

VTC Symphony Orchestra & Chorus 2018 - present

音樂教學經驗

2013 - 現在 私人教授 (小提琴導師)

2018 - 現在 Artus Piano Studio (小提琴導師)

2018 - 現在 北角玩樂studio (小提琴導師)

2018 - 現在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 (小提琴班導師)

2018 - 現在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小提琴班導師)

2011 - 2013 Moment Musical Studio (小提琴導師)

2012 - 2014 Tomlee Music Foundation (小提琴導師)

2012 - 2015 Gothic Musica (小提琴導師)

教學手法

小朋友:用輕鬆的活動教學方法去令小朋友愛上音樂,愛上小提琴。訓練小朋友專注力和培養小朋友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鼓勵小朋友用謙虛而自信,熱情的心去學習演奏。

青少年/成人:目標為本的方法來學習和教授,會討論想學的音樂類型和學習原因,會強烈鼓勵多參與音樂活動,把拉琴變成生活不可或決的事。

學習音樂是一個無盡的旅途,我認為無論任何年齡的學生都值得擁用豐盛的學習體驗,希望我的學生會從練琴之中學習到忍耐和堅持,在果實收成的時候享受到演奏音樂的快樂。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大水坑村(大水坑站5分鐘路程)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九龍區(東)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鑽石山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九龍城 / 土瓜灣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新界區(東)

大圍 /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小瀝源 / 火炭 / 馬鞍山 / 石門 / 恆安

授課時間

Tue:
2pm - 8pm
Thur:
3pm - 8pm
Sat:
9am - 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