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遠-鋼琴導師

黃思遠

- 鋼琴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碩士(主修鋼琴)、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鋼琴演奏專業文憑 LTCL(優異)、8級樂理,3年教學經驗。
$375/45分鐘
$495/60分鐘
$595/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碩士(主修鋼琴)
  •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主修鋼琴)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專業文憑 LTCL(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8級樂理

教學年資

3 年

音樂背景

黃氏在香港演藝學院師從香港演藝學院鍵盤系主任郭嘉特教授以全額獎學金獲得音樂學士學位,並獲得一級榮譽。之後,他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跟隨著名鋼琴家Dmitri Alexeev進修,並獲得The Muriel, Lady Kadoorie音樂獎學金的全額獎學金,以優異的成績獲得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從年輕時起就經常在鋼琴比賽中獲獎。最近獲得的獎項包括第18屆亞洲肖邦國際鋼琴比賽(東京,專業組)的一等獎,德國漢堡國際作曲家比賽-ICoM鋼琴獎和第六屆亞洲青年音樂比賽。他還被選為蕭邦國際鋼琴比賽的參賽選手。

2017年7月,黃氏應邀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威爾廳首次亮相。他還在英國、美國、巴黎舉辦過音樂會,並作為獨奏家與香港泛亞交響樂團、香港演藝學院學院交響樂團和愛樂樂團APA合作。 作為國際音樂節的常客,黃氏參加了不同的著名活動,如阿斯彭音樂節、莫扎特國際暑期學院、漢堡ICoM鋼琴暑期學校。在這些音樂節期間,他得到了著名鋼琴家Arie Vardi, Pavel Gililov, Anton Nel 和Fabio Bidini的指導。此外,他還參加了Dang Thai Son、Eliso Virsaladze和Michel Dalberto等眾多知名鋼琴家的大師班。

曾獲獎項

  • 第18屆亞洲肖邦國際鋼琴比賽(東京,專業組)的一等獎
  • 德國漢堡國際作曲家比賽-ICoM鋼琴獎和第六屆亞洲青年音樂比賽

音樂教學經驗

2018-現在 私人教學 (鋼琴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2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3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8級

教學手法

以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為先,著重學生的基礎訓練,因應學生的性格和彈奏能力提供對應的教材和方法。 同時和學生家長保持良好的溝通,多方面幫助學生在音樂上的學習。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半山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 跑馬地 / 北角 / 鰂魚涌 / 太古 / 西灣河 / 杏花村 / 筲箕灣 / 柴灣 / 小西灣 / 黃竹坑

九龍區(東)

油塘 / 藍田 / 秀茂坪 /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牛池灣 / 慈雲山 / 鑽石山 / 新蒲崗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石硤尾 / 何文田 / 九龍城 / 土瓜灣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大角咀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東)

寶林 / 坑口 / 康城 / 調景嶺 / 將軍澳 / 大圍 /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小瀝源 / 火炭 / 馬鞍山 / 石門 / 恆安 / 大埔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葵涌 / 葵芳

授課時間

Mon:
9am - 11pm
Tue:
9am - 1pm
Wed:
9am - 1pm
Thur:
9am - 11pm
Fri:
9am - 11pm
Sat:
9am - 11pm
Sun:
9a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