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馨盈-鋼琴導師

馮馨盈

- 鋼琴 -

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專業文憑LTCL(優異)、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教育系(通識教育),5年教學經驗。
$260/45分鐘
$380/60分鐘
$445/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專業文憑 LTCL(優異)
  • 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教育系(通識教育)

教學年資

5 年

音樂背景

由5歲開始學鋼琴一直至19歲,於2019年底考獲Trinity LTCL Distinction。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為教育系(通識教育)三年級學生,具有教育方面的知識和能力。教琴工作由2018年至今,學生主要以小學生為主,同時亦據有教授成年人的經驗。於2018-2019年期間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合唱團chief pianist一職,期間曾為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志教授伴奏。

樂團經驗

2018-2019 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合唱團首席琴師

音樂教學經驗

2018-現在 私人教授 (鋼琴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3級(Merit)

教學手法

本人認為培養學生對鋼琴的興趣十分重要,因此學生初接觸鋼琴時會一些耳熟能詳的樂曲引發學生對學琴的興趣。本人致力於讓學生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對鋼琴的成功感,例如讓初學者習得一些有歌詞可以唱的樂曲(Jingle Bell、生日歌等),使他們練熟樂曲之後可以自彈自唱,更可以在人前表現,分享彈鋼琴的快樂。

本人亦注重學生的基本功(彈琴時的手勢、觸鍵的方式等),會以一些生活上隨手可得的小物件作協助,用來訓練學生的基本功。除此之外,本人會教授學生如何「有效練琴」,並培養學生良好的練琴習慣,以其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不會讓練琴成為家長和孩子的負擔。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授課場地

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新界區(西)

元朗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實時視像教學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可使用Zoom視象教學上課。

授課時間

Mon:
3pm - 6pm
Tue:
3pm - 6pm
Wed:
3pm - 6pm
Thur:
3pm - 6pm
Fri:
3pm - 8pm
Sat:
12noon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