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南薰-長笛導師

王南薰

- 長笛 -

澳洲墨爾本大學音樂系碩士(主修音樂表演教育)、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學士(主修長笛演奏)、長笛8級,9年教學經驗。
$340/45分鐘
$510/60分鐘
$60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澳洲墨爾本大學音樂系碩士 (主修音樂表演教育)
  • 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學士 (主修長笛演奏)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8級

教學年資

9 年

音樂背景

生於香港,四歲學琴。王氏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大學和星海音樂學院,擁有音樂碩士學位和學士學位,主修長笛演奏,修業期間兼研小提琴及單簧管。曾師從香港管弦樂團第一長笛樂手衛庭新、現任澳門交響樂團首席長笛樂手翁斯貝,以及悉尼交響樂團首席長笛Derek Jones。

入行以來,王氏積極參與不同的演奏表演,累積豐富的獨奏及合奏經驗,現時活躍於國內外各大舞台,包括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深圳音樂廳、韓國首爾市民廳等。曾為香港電台及香港電視台錄音。

至於教學工作,王氏已有六年教學經驗。除了一對一的私人教學,亦於多間中西區中小學擔任長笛導師,因材施教,為初學者及進階學員設計不同課程。

樂團經驗

2017-現在 喝采三重奏 EncoreTrio

音樂教學經驗

2014-2016 柏斯琴行 (長笛導師)

2016-2018 柏克萊音樂學院 (長笛導師)

2017-2018 聖嘉勒小學 (長笛導師)

2018-現在 聖嘉勒女校 (長笛導師)

2015-現在 聖保羅男書院 (長笛導師)

2022-現在 瑪利曼中學 (長笛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4級 (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5級 (優良)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8級 (優異)

所教授的學生曾獲獎項

  • 第七十五屆 校際音樂節 小學高級組長笛獨奏N413 第三名

教學手法

因材施教,發掘每個學生的潛能,協助他們找出擅長的樂曲風格,並指導如何準確、流暢地演繹樂曲。

除了教授學生各種基本演奏技巧,亦會從旁分析樂曲結構,務求讓學生能在音階練習曲及實戰樂曲之間,靈活應運所學技巧。

選曲方面,會平衡學生的興趣和需要,並給予專業意見和協助。最終希望學生能夠順利演奏自己喜愛的歌曲之餘,還能掌握基本技巧,以及提升解難能力。

將細心觀察每位學生的學習態度和潛能發展,張弛有度地調節課程進度和教學方針。著重與學生及家長的溝通,期望能三方一致配合,獲得最佳成果,讓學員開展愉快而美好的音樂旅程。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英語 / 普通話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中環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半山 / 薄扶林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 跑馬地 / 北角 / 鰂魚涌 / 太古 / 西灣河 / 杏花村 / 筲箕灣 / 柴灣 / 小西灣 / 田灣 / 黃竹坑 / 香港仔 / 鴨脷洲 / 赤柱

實時視像教學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使用視象教學可免費延長15分鐘上課時間。

授課時間

Mon:
9am - 7pm
Tue:
9am - 7pm
Wed:
9am - 7pm
Thur:
9am - 7pm
Fri:
9am - 7pm
Sat:
10am - 6pm
Sun:
10am - 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