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詠欣-長笛導師

張詠欣

- 長笛 -

英國班戈大學音樂與教育系碩士、英國班戈大學音樂系學士、長笛8級、樂理8級,8年教學經驗。
$305/45分鐘
$445/60分鐘
$525/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英國班戈大學音樂與教育系碩士
  • 英國班戈大學音樂系學士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8級

教學年資

8 年

音樂背景

畢業於英國班戈大學音樂系學士,修讀音樂與教育系碩士。在校期間是班戈大學管弦樂團長笛成員,參與多場演出,曾經出任首席,也是學校flute choir 主要成員,定期在學校,教堂或城堡參與表演。2017年與同學組織長笛4重奏,曾兩次在彭林城堡演出。

在校期間主修表演與作曲,其中一首管樂5重奏自作曲Rain Fantasy曾被BBC Wales Wind Quintet在一場演出裡選為其中一首表演曲目。

於2013年開始教授長笛與樂理,在英國就學期間曾於當地學校教授幼稚園到高中的音樂,有多年教學經驗。

樂團經驗

2018-2019 Bangor University Symphony Orchestra

音樂教學經驗

2013-現在 私人教授 (長笛導師)

2021-2022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長笛導師)

2020-2021 伯樂音樂學院(兒童音樂課程導師)

2020-2023 柏茵音樂院(長笛與樂理導師)

2018-2024 Niche music(長笛與樂理導師)

2013-2015 青苗音樂(長笛導師)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3級(優良)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長笛5級

教學手法

多年的中西樂器學習優勢,結合中西方教學方法,用更國際化的教學模式,進行音樂課程講授,用國際化音樂視覺讓學生更瞭解中西方的音樂文化,提高對音樂文化鑒賞能力。因材施教,激發與引導不同學生對音樂的需求與興趣,幫助學生更好的瞭解音樂文化。

根據學生進度和興趣定制課程內容著重基本功訓練(音階,音色及練習曲訓練)同時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從學習不同時期的樂曲中教授樂理與不同曲風的特點,建立學生演奏不同樂曲的能力。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石硤尾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大角咀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深井 / 青衣 / 屯門

授課時間

Mon:
6pm - 9pm
Sat:
2pm - 6pm
Sun:
2pm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