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念祖-笛子導師

王念祖

- 笛子 -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碩士、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學士,6年教學經驗。
$320/45分鐘
$420/60分鐘
$51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演藝學院碩士
  • 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學士

教學年資

6 年

音樂背景

王念祖,星海音樂學院學士,香港演藝學院碩士。自幼學習竹笛,師承著名笛子演奏家、香港中樂團笛子首席孫永志教授,以及著名笛簫演奏家、星海音樂學院附中副校長張帆教授。

2009年考入星海音樂學院附中,2012年考入星海音樂學院國樂系,2016年考入香港演藝學院中樂系。王氏在校期間積極參加學校樂團排練,積累了許多樂團合作以及樂團排練的經驗。並且在2018年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廳成功舉辦《王念祖碩士畢業音樂會》和於香港演藝學院演奏廳舉辦《陜北四章》主題講座音樂會。

在校期間王氏學習了簫、葫蘆絲、巴烏、塤等多種民族吹管樂。熱衷推廣中國傳統民族音樂文化,將自己的所學分享給民樂愛好者,讓大眾了解並喜歡民族音樂。

曾獲獎項

  • 2015 美國聖荷西國際音樂節器樂比賽銀獎
  • 2013 香港國際竹笛邀請賽銀獎
  • 2014 松庭杯全國竹笛邀請賽銀獎

樂團經驗

現在/曾參與香港演藝學院中樂團、廣東省民族樂團特邀樂師。

音樂教學經驗

2012-現在 私人教學 (笛子老師)

2016-現在 啟基學校 (笛子班老師)

2018-現在 英華小學 (笛子班老師)

2017-現在 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 (笛子班老師)

教學手法

王氏希望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愉快的接受到專業的知識,運用一些生動的例子去解釋一些枯燥的技術問題,因材施教。

在教學過程中對細節要求會比較嚴格,儘量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少走彎路。對於小朋友的教學注重與家長和學生的溝通,希望可以做到老師和家長互相配合,為小朋友之後的藝術鋪好一條康莊大道。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授課場地

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九龍區(東)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鑽石山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何文田 / 九龍城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大角咀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東)

大圍 / 沙田

新界區(西)

荃灣 / 葵涌 / 葵芳

授課時間

Tue:
8am - 12noon, 6pm - 11pm
Wed:
8am - 12noon
Thur:
8am - 12n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