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校/社企 樂器到校課程

開辦課程

TUTMusic 能為幼稚園、中⼩學校、社區中⼼及長者中⼼承辦各類型到校班制⾳樂課程,課程包括: 中樂樂器訓練班、中樂團訓練、⻄樂樂器訓練班、管弦樂團訓練等等。 我們旗下的⾳樂教育平台,不但擁有龐⼤的樂器導師網絡,⽽且導師的⾳樂背景及教學經驗均公開透明化。我們平台上所有的導師都經過⾯試及學歷認證,保證能為學校/機構安排有質素保證的導師開辦樂器課程。

可承辦的課程包括

各類中樂樂器訓練班如:
古箏班 / ⼆胡班 / 笛⼦班 / 琵琶班 / 中阮班 / 柳琴班 / 中樂團訓練

各類⻄樂樂器訓練班如:
⼩提琴班 / 中提琴班 / ⼤提琴班 / 長笛班 / 單簧管班 / 管弦樂團訓練 尚有其他樂器課程未能盡錄,歡迎查詢。

TUTMusic 能配合學校/機構需要,因應特殊情況提供教學影⽚或網上授課。另外TUTMusic 也可協助學校/機構報名考級、參與比賽、帶領演出等等的服務。


樂器配套服務

TUTMusic Group 旗下的眺樂中樂樂器專⾨店,主打提供⾼品質及⾼性價比的中國樂器,每樣樂器都經過精挑細選,當中⼤部份均是由創辦⼈及各樣樂器的演奏家親⾝前往國內實地考察並經測試後,才決定進貨。

「眺樂」的與眾不同:

1. 我們除了提供主流品牌的樂器外,也搜羅了國內其他有潛⼒的樂器品牌,讓學校有更多樂器品牌的選擇。
2. 所有樂器於發貨前,我們都會經過專業調適,以確保質素。
3. 全港⾸創樂器「30 天非⼈為損壞退貨保證」,在樂器沒有受到損壞及試⽤後影響⼆次銷售的情況下可安排退款或換貨。

⻄樂⽅⾯,我們也有與其他樂器廠商合作,能為學校搜羅價錢合理及功能適⽤的樂器,以配合學校的需求。如有需要,可向我們查詢訂購。

眺樂中樂樂器專⾨店網址: https://store.tutmusic.com.hk


其他配套服務

我們除了擁有協助學校/機構舉辦興趣班的經驗外,我們也有為學校舉辦其他⾳樂活動的經驗:

中國⽂化⽇

為學校舉辦中國⽂化⽇,派遣專業的導師到校推廣中國⽂化,活動內容包括: 以⽣動有趣的⽅式解說中國傳統樂器的歷史、導師樂器演奏示範、與同學們互動體驗演奏傳統中國樂器的樂趣等等。

到校/社區中⼼⾳樂會演出

我們也可為學校/機構舉辦別出⼼裁的⾳樂會表演,派遣專業的樂師於禮堂上演奏,讓同學/長者們欣賞⼀場動聽的⾳樂會。

⾳樂教育分享座談會

我們也會定期舉辦⾳樂教育分享座談會,與權威⾳樂教育家⼀起講述各種教育的話題,例如: 如何讓⼩朋友⾃發練習樂器、⾳樂如何提升⼩朋友⼼智發展等等的話題。歡迎學校/機構邀請我們到校⼀同舉辦。


過往合作機構名單

循道衛理社會服務處、International College Hong Kong、福榮街官立小學、臻和小學、新亞中學、余振強紀念中學、培僑小學、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天主教南華中學、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天水圍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潮陽百欣小學、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屯門仁愛堂劉皇發夫人小學、梁式芝書院、東華三院馮黃鳯亭中學、圓玄學院妙法寺內明陳呂重德紀念中學等等。

*以上學校曾與本公司合作開辦課程/舉辦音樂會/文化日活動/購入樂器/樂器調音服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