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秀汶-鋼琴導師

何秀汶

- 鋼琴 -

現就讀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LTCL、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9年教學經驗。
$310/45分鐘
$450/60分鐘
$53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現就讀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文憑 LTCL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 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 8級
  • 香港公開大學動畫及視覺特效榮譽藝術系

教學年資

9 年

音樂背景

何氏從小開始學習鋼琴,並擁有豐富的音樂學歷和專業資格,目前為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生,專攻音樂研究和音樂理論。此外,何氏亦在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取得了鋼琴演奏文憑LTCL和ATCL,並且具備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樂理和鋼琴8級證書。這些學習經驗使她對音樂理論、演奏技巧和音樂分析有著深入的了解。

除了音樂,何氏還擁有廣泛的藝術背景。何氏曾在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動畫及視覺特效榮譽藝術系,對視覺藝術和創意表達有著深厚的認識。這種多元的學術背景使她能夠將不同的藝術元素融入音樂教學中,幫助學生發展創造力和表達能力。

作為一位擁有9年教學經驗的全職鋼琴導師和中學合唱團導師,何氏非常重視個別指導並關注學生的進度。她相信每個學生都具有獨特的音樂天賦和潛力,並致力於幫助他們發揮才華,提高技巧水平。何氏享受與學生們一起探索音樂奧秘的每一堂課,並冀望在音樂旅程中與學生共同成長。

音樂教學經驗

2015-現在 私人導師 (鋼琴導師)

2023-現在 裘錦秋中學 (合唱團導師)

2016-2022 青苗琴行 (鋼琴導師)

2020-2022 柏茵音樂中心 Parkland Music (鋼琴導師)

2015-2018 救世軍大窩口青少年中心 (鋼琴導師)

2015-2016 茵茵音樂教育中心 (鋼琴導師及幼稚園音樂遊戲班)

所教授的學生曾考獲級數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2級 (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3級 (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4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5級 (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5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6級 (優異)

所教授的學生曾獲獎項

  • 第七十一屆香港學校音樂節鋼琴一級 季軍

教學手法

本人相信不同背景的學生需要不同的教學方案, 故此會為學生制定最合適的教學方案:

對於年幼的學生,本人傾向創造一個愉快、互動和富有遊戲性的學習環境。使用適合學生教材和學習活動,如音樂遊戲、繪畫和故事等,以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並激發對音樂的興趣。

對於成人學生,本人會尊重學生的學習目標和時間安排,並鼓勵參與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音樂風格和曲目,根據他們的需求和興趣進行個別指導。強調實用技巧和音樂理解,以幫助學生們快速進步並享受彈奏鋼琴的過程。

如學生初接觸鋼琴,本人將從姿勢、認音和節奏開始,逐步引導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 如學生已有一定基礎的學生,本人將根據學生的技巧水平和音樂理解程度,提供更具挑戰性的教材和學習目標。

對於有明確目標的學生,本人會為學生制定學習計劃,重點培養技巧、音樂理解和曲目演奏,以應對考試或比賽要求。 對於追求興趣的學生,本人將注重培養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和表達能力,鼓勵學生選擇自己喜歡的曲目來演奏。

'Music is the art of the prophets and the gift of God.' - Richard Wagner 不論學生的背景和目標如何,我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獨特的音樂潛力,致力幫助他們發揮才華,享受音樂的美妙世界。

老師教學相簿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3級 優良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2級 優異
第七十一屆香港學校音樂節鋼琴一級 季軍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6級 優異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3級 優異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5級 優異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家中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屯門龍門居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半山 / 薄扶林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九龍區(東)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何文田 / 土瓜灣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葵涌 / 葵芳 / 青衣 / 元朗 / 錦上路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 東涌

授課時間

Mon:
8am - 3pm, 4pm - 11pm
Tue:
8am - 11pm
Wed:
8am - 11pm
Thu:
8am - 3pm, 4pm - 11pm
Fri:
8am - 11pm
Sat:
8am - 12nm, 7pm - 11pm
Sun:
1p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