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子海-電子結他導師

余子海

- 電子結他 -

現就讀教育大學創意藝術與文化及音樂教育學士學位(雙學位課程),Rockschool 電結他8級,5年教學經驗。
$265/45分鐘
$350/60分鐘
$42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現就讀教育大學創意藝術與文化及音樂教育學士學位(雙學位課程)
  • Rockschool 電結他 8級

教學年資

5 年

音樂背景

現時就讀教育大學創意藝術與文化及音樂教育學士學位(雙學位課程),在校內擔仼爵士樂隊結他手,及爵士合唱團團長、編曲手及結他手,師承本地卓越爵士結他大師張駿豪先生及崔展鴻先生。

余氏在12歲時開始接觸電結他,由小開始已經接觸流行樂、搖滾樂及爵士樂,深受Guthrie Govan、Julian Lage、John Mayer等人影響。擁有5年教學經驗,為2015年Rockschool Grade 8 Electric Guitar的Highest Scorer,並於2015年Rockschool Graduation Ceremony作考生表演嘉賓。

擁有豐富演出及教學經驗,曾為不同藝人如狄以達、關心研、陳慧敏等人合作伴奏,亦曾於香港電台第4台的90週年電視直播活動上表演,現時為”Happy-go-lucky Bigband”的爵士結他手,定期於藝穗會表演,並先後在不同學校、社區中心、琴行教授結他,在教學的挑戰及困難當中得到不少心得,能夠適切地為有不同的學生提供教授並能了解他們各種需要,提高他們的興趣,令學生學習得更有效率。

樂團經驗

2017-現在 Happy-go-lucky Bigband

2017-2018 狄以達樂隊

2014-2016 Shinywinds 眾樂園

2011-2012 The Pegasus Vanguard 珀珈斯樂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19-現在 私人工作室 Hoi’s Studio (私人樂器導師)

2019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值偉中學 (流行樂隊導師)

2016-現在 柏茵音樂院 Parkland Music Co. (樂器導師 流行木結他、電結他、初級流行鼓 基本調校/Setup木、電結他)

2016-2017 Green Music (樂器導師、樂器維修, 任教流行木結他、電結他、初級流行鼓、基本調校/Setup 木、電結他修理、改裝電結他電路)

教學手法

初級:電結他基本手勢、坐姿,大、小調音階,基本伴奏方法及學習名人的獨奏,以培養學生興趣為首要目標。

中級:電結他進階伴奏及獨奏技巧,爵士樂樂理及和弦處理,講解電結他不同效果器的運用,五聲音階等的基本即興技巧。

高級:電結他編寫獨奏及伴奏進階的技巧,深入研究並學習在爵士樂當中樂手即興的技巧,並講解如何運用爵士樂的即興技巧應用在流行曲或不同風格的音樂當中。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 英語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屯門建群街永發工業大厦 ($30/小時)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九龍區(西)

旺角 / 太子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東)

大圍 / 沙田 / 沙田市中心 / 火炭 / 大埔 / 粉嶺 / 上水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葵涌 / 葵芳 / 元朗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授課時間

Mon:
8am - 10am, 2pm - 6pm
Tue:
1pm - 11pm
Wed:
3pm - 11pm
Thur:
3pm - 6pm
Fri:
8am - 12noon, 3pm - 11pm
Sat:
8pm - 11pm
Sun:
6p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