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澤-電子結他導師

陳天澤

- 電子結他 -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Rockschool 電結他8 級、樂理8級,8年教學經驗。
$220/45分鐘
$325/60分鐘
$38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 Rockschool 電結他 8 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8 級樂理

教學年資

8 年

音樂背景

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主修音樂教育,就學期間曾任校內爵士樂隊結他手。

享有豐富的表演經驗,曾為商業及慈善機構的活動演出。個人亦有籌組樂隊「格林」,當中擔任結他手,及參與編曲和創作。

在教院的培育薰陶下,穩固的樂理知識,抒合西洋古典、中樂以至流行音樂,令本人揣摩個人的創作風格。曾為多間中、小學及社團編寫演出樂譜。近年參與香港教育大學中樂團籌組的「OOPS!」樂隊,負責編曲及演出。

多年來累積的教學經驗,先後於多間社區中心、學校、琴行擔任導師,教授結他/樂理。讓本人更能掌握學員在學習期間,經歷的挫折及困難,故能適切有技巧地為學員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困難,重而享受學習音樂的樂趣。

樂團經驗

近年參與香港教育大學中樂團籌組的「OOPS!」樂隊

音樂教學經驗

2009-現在 私人教學 (結他導師)

2009-現在 雅博琴行 (結他導師)

2012-現在 Music Friendly (結他導師)

2016-現在 Art Bro Creative Education Limited (電子音樂作曲班導師)

2016-現在 青年協會 (流行樂隊導師)

教學手法

  • 初級: 電結他基本姿勢,簡單伴奏以及獨奏,以培養學生興趣為目標
  • 中級: 進階伴奏及獨奏技巧,粗略講解不同風格,簡單即興技巧
  • 高級: 更進階伴奏及獨奏技巧,深入研究不同風格的即興技巧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葵興 (不需附加費)
炮台山 (不需附加費)

授課時間

可商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