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皓南-古典結他導師

韓皓南

- 古典結他 -

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學古典結他演奏碩士、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結他)、考獲古典結他演奏文憑 ATCL(優異)、樂理8級,9年教學經驗。
$350/45分鐘
$515/60分鐘
$600/60分鐘

關於老師

學歷

  • 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學 古典結他演奏碩士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結他)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古典結他演奏文憑 ATCL(優異)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8級
  • Rockschool 電結他8級

教學年資

9 年

音樂背景

韓皓南在十九歲開始學習古典結他。韓氏畢業於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學古典吉他演奏碩士,主修古典結他演奏,韓氏已考獲聖三一結他演奏文憑(優秀),八級電結他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音樂理論。

​作為一個活躍的表演者,除了在西班牙留學期間於西班牙各處演出外,韓氏亦曾參與並在不同的大師班演奏(David Russell, Ignacio Rodes, Tilman Hoppstock, Alex Garrobé, Meng Su, Irina Kulikova, Iliana Matos, Meng-Feng Su...),並得到一致好評。而且會定期於香港演出,韓氏先後參與六絃雅鈙二零一四年,模响(Musco)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的年度演出。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期間遠赴中國敦煌,蘭州,雲南等地方進行音樂交流和演出,演出足迹遍及歐亞大陸。

韓氏是一位創作型演奏家,改編和創作了不少流膾人口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經典/流行音樂的結他獨奏和二重奏。其作品更在國内外廣爲流傳。他也是一位擅長於藝術跨界的音樂家。中國傳紀民族樂器,西班牙佛朗明哥結他和指彈結他等樂器的技巧都被融入其結他演奏中。在全面而紮實的演奏技巧、熱情又不失細緻的表演風格下,赢得了衆多樂迷的青睞。韓氏的在國内外各大視頻平台擁有數萬粉絲,演奏視頻和音頻播放次數超過四百萬。 其所改編的樂譜亦在全球中廣泛流傳,得到不同國藉的結他手的肯定和彈奏。

樂團經驗

香港浸會大學合唱團

香港浸會大學結他合奏團

音樂教學經驗

2019-現在 私人工作室(結他導師)

2016-2018 Mike's Conservatory (結他導師)

2011-2019 Grammy Music Centre (結他導師)

逾5年私人教學經驗,亦於各中小學校教授結他和烏克麗麗班,包括: 羅定邦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天主教新民書院、瑪利諾中學。

教學手法

以循序漸進的教學手法培養學生全面音樂發展(例如技巧,音色,音樂感,節奏感,樂理等),著重基本功訓練及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因材施教,樂意配合學生及家長喜好和需求作出課程調整。除了古典音樂外亦會教授結他指彈(Fingerstyle)的技巧和編曲理論。


授課語言、場地及時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英語 / 普通話

授課場地

I. 導師琴室 (租琴房費用於下方列明)

荔枝角/長沙灣琴房 (費用$50/小時)

II. 上門授課 (需收取附加費,約$10 - $60 視乎地點)

學員可選擇的授課地址:

港島區

中半山 / 薄扶林 / 西環 / 中上環 / 灣仔 / 銅鑼灣 / 天后 / 跑馬地 / 北角 / 鰂魚涌 / 太古

九龍區(東)

藍田 / 觀塘 / 牛頭角 / 九龍灣 / 彩虹 / 鑽石山 / 新蒲崗 / 黃大仙 / 樂富

九龍區(西)

九龍塘 / 石硤尾 / 何文田 / 九龍城 / 紅磡 / 油麻地 / 佐敦 / 尖沙咀 / 旺角 / 太子 / 深水埗 / 長沙灣 / 荔枝角 / 美孚

新界區(東)

大埔 / 粉嶺 / 上水

新界區(西)

荃灣 / 荃灣西 / 葵涌 / 葵芳 / 青衣 / 元朗 / 錦上路 / 朗屏 / 天水圍 / 屯門 / 兆康 / 東涌

實時視像教學 (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使用視象教學可免費延長15分鐘上課時間。

授課時間

Mon:
1pm - 7pm
Wed:
1pm - 7pm
Fri:
10am - 7pm
Sun:
1pm - 2pm, 3pm - 6pm